首页 >  热辣万象

惠济区刘寨街道办事处“宪法周”开展 弘扬宪法精神宣传活动

2019-12-04 14:30:40 来源: 中原网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值此2019年“宪法周”宣传活动全面开展之际,惠济区刘寨街道卫健办联合惠济区其他镇办,由惠济区卫健委牵头,在惠济区健康活动主题公园集中推广宣传弘扬宪法精神。

  中原网讯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值此2019年“宪法周”宣传活动全面开展之际,惠济区刘寨街道卫健办联合惠济区其他镇办,由惠济区卫健委牵头,在惠济区健康活动主题公园集中推广宣传弘扬宪法精神。

  本次活动广泛面向社会各种群体,刘寨卫健办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卫生健康咨询台,悬挂了宣传条幅,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多层次、多角度、多渠道的向广大群众宣传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法律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知识读本、宣传页200余册,增强了广大居民学法、知法、守法的意识,形成了全民遵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增强大家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熊堰秋 高艳)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