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辣万象

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19-12-04 16:31:51 来源: 中原网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法制意识,12月4日上午,金光路办事处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来到郑东花卉创业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中原网讯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法制意识,12月4日上午,金光路办事处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来到郑东花卉创业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版面、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向商户与居民进行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大家讲解了《宪法》相关知识,让他们了解宪法、掌握宪法,增强宪法观念,树立宪法权威。并通过讲解实际案例,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制和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了辖区居民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促进依法治国的进程,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氛围。(李萌 李歌)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