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200+复古机车亮相郑州杉杉奥特莱斯 一场浩浩荡荡的春日浪漫出逃

2021-04-20 16:13:55 来源: 中原网
有人说汽车只是一种运输工具,而摩托车则是一种灵魂伴侣。这话道出了摩托车在人们心中的分量,尤其是对于男性来说,穿上皮衣,戴上头盔,跨上摩托,这才能从牢笼般的现代生活中即刻出逃,世界那么大,任由我去闯。

  

  有人说汽车只是一种运输工具,而摩托车则是一种灵魂伴侣。这话道出了摩托车在人们心中的分量,尤其是对于男性来说,穿上皮衣,戴上头盔,跨上摩托,这才能从牢笼般的现代生活中即刻出逃,世界那么大,任由我去闯。

  近年来,DGR复古骑行的风风靡全球,The 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DGR)于2012年在澳洲悉尼成立,发起人是一位澳洲的摄影狂人—Don Draper,他跨上了他的Triumph Bonneville以及他最绅士的服装,号召全球热爱复古的骑士,为推广男性健康意识而聚集在一起。

  这股风从国外一路吹至国内,如今也吹到了郑州。据不完全统计,仅在郑州就至少有四千多辆复古机车摩托车,逐渐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象征符号,是某种精神层面的消费收藏。

  2021年4月17日,由郑州杉杉奥特莱斯与郑州德宝汇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原机车嘉年华,吸引了二百多辆机车前来参加。衣着精致的骑手们,自河南各个地市甚至从外地赶来,只为在这明媚春日里,与志同道合者优雅面基。

  浪漫巡游,骑士们不负春光

  

  

  17日下午集合完毕的骑士们,开始了这场浩浩荡荡的春日机车巡游。二百多辆摩托车,一辆接着一辆极为有序地出发。一路上吸引无数路人驻足观看、拍照。

  

  

  

  摩托车本就散发着令人着迷的机械美学,它早已不是什么简单的代步工具。摩托车自身的构造、线条、色调、装饰与骑手的头盔、服装在个人特色上都具有鲜明且统一的风格。即使完全不懂机车的路人,也可以在这场巡游的旁观中,感受到摩托车与摩托车手有一种灵魂个性上的匹配。

  机车轰鸣,刺破生活的庸常

  

  

  从郑州市区到杉杉奥特莱斯,碧空如洗,柔风习习,非常适合车友骑行。骑手们一路安静低调,短短半小时,大家就抵达了杉杉奥特莱斯的活动现场。二百多辆不同品牌的摩托车整齐排列在会场,场面极为壮观,堪称视觉盛宴。

  最令人振奋的时刻,莫过于全场机车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齐齐发动,从内燃机里发出的属于摩托车特有的轰鸣声,散发着属于机械时代的性感之音,就像是某种雄劲且郑重的宣言,刺破了都市生活的庸常。就连在现场围观的顾客们,也被这轰鸣声深深触动。

  专业评选,赏鉴机械的性感

  

  本次活动的主持人TONNY老师,本身就是一位资深的复古机车爱好者,他与现场几位专业评委对每一辆机车都进行了点评,每一位车手都穿着自己最优雅绅士的服装,站在自己的宝贝机车面前,侃侃而谈。

  

  

  有耗时八个月精心改装十几处的车手,也有调侃自己唯一的改装只是贴了贴纸的车手;有单人单车去过西藏骑行的车手,也有调侃自己最远只去过郑州西郊的车手,有载着孩子来的车手,也有开着侉子载着宠物来的车手,还有活动当天刚提了新车便来参加活动的车手。

  

  在经过专业评选之后,最终,评委们选出了最佳着装骑士奖、最佳机车改装奖,最具驾驭精神奖、最具人气卓越奖等奖项。

  新车面世,宝马R18惊艳全场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是宝马R18河南首次亮相及交车仪式。作为汽车界响当当的大品牌,BMW在摩托车领域同样有着较高的建树,在去年中旬的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上,除了各大品牌推出的汽车、摩托车以外,最受瞩目的还属BMW Concept R 18车型,如今这款车的量产版本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BMW R 18的外观设计借鉴了BMW摩托车的众多经典复古元素,配置了有着1802cc的超大排量发动机,能够在4750转时输出91马力的最大功率,在3000转时输出158牛·米的最大扭矩。现场摆放的多辆BMW R18,吸引了骑士们的热切目光。

  爱你所爱,多点生活仪式感

  爱好,可以让一个人在自我的世界里得到真性情的解放,人们从中得到不可估量的乐趣,这乐趣支撑我们在嘈杂世界里关注自身。对于骑士们来说,复古骑行,就是一种生活仪式感,他们以这种方式,既反抗生活又致敬生活。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在这阳光明媚的春日里,来一场浪漫的出逃,骑着心爱的机车,来杉杉奥莱春游购物,五一期间,郑州杉杉奥特莱斯准备了缤纷多彩的活动,期待无数惊喜,在春日与你相逢。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