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太行大峡谷 | 致所有游客的一封信~~~

2021-08-07 18:09:42 来源: 中原网
这是一封感谢信,也是一封致歉信。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太行大峡谷的关注、关心、支持、理解。从汛情冲击到现在

亲爱的游客朋友:

这是一封感谢信,也是一封致歉信。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太行大峡谷的关注、关心、支持、理解。从汛情冲击到现在,有很多人询问太行大峡谷是否平安,无数留言消息的关心让我们备受鼓舞和感动。战胜了洪灾的重重困难,我们十分期待与您相见,但是很抱歉,我们不能如约了,新一轮的疫情战役已经打响,疫情防控仍需要我们提高警惕,共同努力,携手战斗。

肆虐的暴雨,反复的疫情让我们不能好好相聚,在这段日子里,请各位一定做好防护措施,正确佩戴口罩, 勤洗手,不聚集,同时坚定信心,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切都会很快过去,恢复到最初的样子。往日的美好,历史的印记一直都在,云开“疫”散,重逢有时。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待到云开“疫”散时,我们太行大峡谷定张开怀抱,迎接您的到来,一起摘下口罩,笑靥如花,互道一声:“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感谢您对太行大峡谷景区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请您持续关注“太行大峡谷”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或拨打电话:0372—6082888提前了解景区开放情况。

林州市太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8月7日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