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双喜来贺!喜迎堂食恢复,郑州商业又一新地标,永和时光里盛大开业

2022-01-25 16:55:43 来源: 中原网
全新的消费场景体验、丰富的品牌、多元化业态组合,在龙子湖商圈掀起一波不小的热度。

  期待已久的郑州全新商业综合体--永和时光里购物中心2021年12月31日携手近百个品牌与千万郑州人见面了!全新的消费场景体验、丰富的品牌、多元化业态组合,在龙子湖商圈掀起一波不小的热度。

  12月31日,在雄狮吐瑞、虎跃龙腾的欢乐氛围里,永和时光里举办了一场以“魔乐时光 万物潮FUN ”为主题的盛大开业仪式。

  开业客流超39万人;开业总销售1550万元;开业媒体曝光2000万次;开业时光通行证(餐饮折扣卡)线上销售8000余张;

  永和时光里的开业给郑州商业书写了一个完美的结局和新年礼物,基于差异化的定位和优异的地理位置,永和时光里同时具备了在开业后吸引庞大客流的先决条件。项目总面积39.2万㎡,其中商业体量约7万㎡,规划为地上6层+地下4层(停车场)。整个项目由永和集团多元化布局全自持商业,融合了好莱坞影城、欧德福精品超市、麦嘎娱乐、C&A、MJstyle、奈雪的茶、星巴克臻选店、屈臣氏、必胜客、肯德基、海底捞、韩风源、海伦司小酒馆、乐趣空间等国内外150余知名品牌。

  盛大开业 见证精彩时刻

  永和集团董事长雷全有先生、永和集团总经理雷用书先生、永和时光里商业公司总经理闫军伟先生等各位领导以及品牌商家代表及媒体朋友们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共同见证永和时光里开业的盛大时刻。

  在开业仪式上,永和集团总经理雷用书先生对商业生态运营的创新理念及美好愿景进行了全面解读,诠释了“永和时光里”为龙子湖湖心岛片区商业带来的无限可能,永和时光里的开业将带动周边商业共同繁荣,焕新城市未来新魅力。

  聚焦品牌 赋予生命力

  永和时光里通过多元业态的布局,围绕“个性、主题、体验、文化”等关键词,旨在打造出一个场景化、互动体验型购物中心,来承载都市青年体验及情感的诉求。项目以人的“五感六觉”为各楼层的主题命名,根据不同定位,引入相应的品牌,打造云渡·时光里这一主题概念场景;

  

  

  1F 入云·观时光 新鲜的感知与维度的构架,全新的伊始;

  2F 步云·听时光 听世界生动的声音,激发流动的魅力与畅想;

  3F 出云·触时光 人与自然的互动,参与/感知/交谈/尝试;

  4F 游云·闻时光 探索/定义;

  5F 堆云·味时光 回归,找到自己/找到意义/找到时光;

  永和时光里以丰富的品牌矩阵组合、多元化的业态、创新定位,为区域消费者营造出一种高品质、丰富的消费态度,引领区域消费内容升级,更通过体验式场景布局,培养区域消费者的习惯,赋能区域商业升级。

  体验经济时代,通过高颜值的场景链接消费者成为商业空间抢夺消费者注意力的一项基本“手段”。永和时光里高颜值空间布局、创新主题场景等方面,让消费者在置身于商业环境中能感受到温度和惊喜。

  永和时光里内部空间是由国际一线设计团队亲自操刀,高颜值的空间布局,打造出一个简约、大气、有温度、有情怀的、有品质的商业空间。同时,充满张力且富有连贯性的动线设计,使得内部空间场景更时尚、灵动,更契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

  ·浮云·知时光(屋顶花园):永和时光里充分利用屋顶优势,打造屋顶花园这一特色场景,建立项目特色名片,同时,这一特色场景可以一览龙子湖全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沉浸式的体验,让久居城市一族,近距离接触大自然,释放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压力。

  ·打造沉浸式主题场景:永和时光里以各楼层的定位及消费客群出发,打造个性化、情景化的主题空间场景。例如在零售区,打造极具女性色彩的主题街区—FUNDAY粉黛模坊;在3F、4F、5F打造了一个河南首家沉浸式主题特色餐饮街区-8023主题街区,无不体现了体验性与互动性,为郑州商业的发展和空间设计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

  

  作为龙子湖首座全业态大型商业综合体,相信项目会充分满足周边学生群体、商务白领、社区居民的全方位需求,带动区域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迈向一个新台阶。据悉,永和时光里1月25日已经恢复堂食,在临近春节这个喜气祥和节日里,永和时光里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以更完美的姿态去迎接每一位顾客的到来。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