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经开区食药监局组织学习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

2020-05-25 15:46:31 来源: 中原网
5月25日,经开区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会议,传达中共郑州市纪委《经开区扶贫领域以案促改集中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学习了《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经开区食药监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中原网讯 (鲁梦丽 通讯员 王东阳)5月25日,经开区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会议,传达中共郑州市纪委《经开区扶贫领域以案促改集中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学习了《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经开区食药监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经开区食药监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程红梅强调,要按照省纪委和市纪委要求,突出“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性,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把“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工作贯彻于党风廉政建设全过程,要以此次“以案促改”活动为契机,建章立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真正做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抓好教育预防、惩治警示,推进“以案促改”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结合案件特点、工作实际,积极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