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经开区食药监局组织学习省纪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

2020-05-25 15:46:31 来源: 中原网
5月25日,经开区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共郑州市纪委关于组织学习省纪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的通知,并学习了2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系列专题。经开区食药监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中原网讯 (鲁梦丽 通讯员 王东阳)5月25日,经开区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共郑州市纪委关于组织学习省纪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的通知,并学习了2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系列专题。经开区食药监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一铭于心。认真学习领悟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委实施办法,学深悟透,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入心入脑;二习于常。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严于律己常怀戒律之心,特别是工作中要规范管理使用资金,强化规矩意识。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监督执纪,严肃追责问责,形成强大思想震慑。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实施办法的违纪违规行为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