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露天烹炒、马路上支起饭桌……文博西路夜市占道严重

2020-06-11 08:49:22 来源: 中原网
6月9日晚,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等执法人员对金水区升龙广场特色街区美食广场、健康路夜市和部分街道夜间市容管控情况进行督查时发现当晚10点,文博西路与白庙路交叉口南侧,五六家小吃摊在路边支起了饭桌,露天烹炒,占了半个车道,油烟污染严重且影响交通,地面污渍和废弃物多。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 文/图) 6月9日晚,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等执法人员对金水区升龙广场特色街区美食广场、健康路夜市和部分街道夜间市容管控情况进行督查时发现,文博西路与白庙路交叉口南侧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当晚10点,文博西路与白庙路交叉口南侧,五六家小吃摊在路边支起了饭桌,露天烹炒,占了半个车道,油烟污染严重且影响交通,地面污渍和废弃物多。

  此外,检查中还发现一些街道未见执法人员和管理人员,未见保洁人员,发现问题后通知相关人员,但办事处管理人员和驻派执法中队人员迟迟不能到达现场。

  对上述问题,检查组要求各级城管执法部门加强晨查、夜查,做好环卫保洁,抓好重要时间段的督导检查。做好引导服务,按照定时间、定地点、定业态、定管理的原则,设立市集、特色跳蚤市场;各派驻执法中队与乡镇办事处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大治理力度,避免占道经营问题反弹。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