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犹如身临其境!买法院网拍房,也能VR全景验看下单

2020-06-11 08:49:22 来源: 中原网
买网拍房在实地看房前,只能通过照片了解房子情况。近日,中原区法院首次将VR虚拟技术运用于司法网络拍卖挂拍房展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VR看样,起拍时间是7月10日!感兴趣的话,要及时关注开拍提醒。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鲁燕 通讯员 穆童)买网拍房在实地看房前,只能通过照片了解房子情况。近日,中原区法院首次将VR虚拟技术运用于司法网络拍卖挂拍房展示,对某套网拍房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360°无死角全景拍摄,竞买人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观了解户型结构、内部陈设、装修情况、采光情况等房屋关键细节。此外,竞买人还可以点击相应按键,实现在屋内“行走”等功能,犹如身临其境。

  以往的网拍房仅依靠图片和视频展示,信息不够直观全面,通过VR技术,不仅可以降低人员流动、聚集带来的风险,还可以通过自助式操作最大程度满足看房人的个性化需求,创造更好的竞拍体验,提高拍卖效率,节约司法资源。

  扫描二维码就可以VR看样,起拍时间是7月10日!感兴趣的话,要及时关注开拍提醒。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