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新城中心幼儿园开展“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活动

2022-05-21 15:56:30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2022年5月20日是第33个中国学生营养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营养健康工作,从小培养幼儿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新城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知营养,会运动,防肥胖,促健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全园开展“中国学生营养日”相关健康教育活动,通过形象的绘本故事、好玩的果盘制作等活动,让幼儿了解初步的营养知识,养成健康饮食、合理搭配、不挑食的良好习惯,孩子们在亲自动手尝试中,知道了食物的营养价值,体验到了制作美食的乐趣。

  

  幼儿园膳食搭配合理,营养均衡,进餐时间规律,做到定时定量,保证营养充足。看!小朋友们进餐时的幸福笑脸。

  

  今天你光盘了吗?吃饭香香,盘子光光!爱惜粮食,身体棒棒!

  生命在于运动,积极组织幼儿进行晨间锻炼与户外游戏。各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从体育锻炼到健康饮食,双管齐下,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及生活习惯。

  树苗长成参天大树,需要阳光和水分。小朋友们的茁壮成长需要营养健康相伴。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吃”出营养,“动”出健康!

电脑版